close

前幾天麻麻幫我買了一些零食,想說要把他們放進零食盒子裡,結果竟然發現裡面原先的雞肉片被咬破了,裡面好幾片雞肉片都被咬一小口的,麻麻跟阿嬷就在想有可能是"小強"幹的好事嗎?

可是小強應該沒有那麼大的力氣吧!該不會是家裡來了小灰(臭老鼠)...可是其他東西也沒有被咬的痕跡阿!

麻麻可是我知道是臭小灰幹的好事啦!可是他都躲在小細縫裡,我抓不到...

而且每次我在東找找西聞聞你跟阿嬷還會唸我,叫我不要一直走來走去的

然後麻麻把那些肉干都丟掉了...我看到都快哭了,那是我的最愛ㄟ

臭小灰,你不會吃完一片在咬另一片喔!你麻麻沒教你不能浪費食物嗎

可惡的臭小灰,等我抓到你的時候,你就死定了...

結果昨天小灰又偷吃了香蕉,所以阿嬷決定拿補鼠籠來試試,用他剛偷吃的香蕉當誘餌

哈哈哈,他原來不只浪費食物,還有夠笨的...

陷阱擺沒10分鐘,就聽到"啪"的一聲,抓到了

我一聽到就要衝去教訓他一頓,可是被阿嬷抓住了

但我太生氣了...一直要往前衝,後來麻麻來了,把我抱住,叫我不准去...

麻麻,他害我少吃了好多肉乾ㄟ,讓我去教訓他啦....

可是麻麻跟我說:小灰也是出來混口飯吃的,要我原諒他!

最後阿嬷跟麻麻決定把小灰拿到外面公園放了!

不速之客事件到此結束

可惡的小灰,下次不要被我抓到了...不然你就...

後記....

當天晚上還有另一個不速之客---小強

小強趁大家熟睡之際想要出來飽餐一頓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

我就開始追著他滿場跑...順便把小灰的氣出在他身上

最後他終於被我抓到了,我就一直用腳去逗他,結果把他弄到四腳...不對應該是六腳朝天動彈不得

正當我得意著我的傑作時,麻麻被我跟小強的追逐戰給吵醒了,

麻麻起床開燈看到我正得意的看著六腳朝天的小強,二話不說拿起拖鞋"啪"結束了小強的生命

並且收拾善後,然後警告我安靜的去睡覺,不然下一個倒楣的就是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