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晚上的晚餐都是羊肉泥加乾飼料,照慣例麻麻又在幫我準備晚餐囉這是我每晚最開心的時間

IMG_0135.jpg   ㄟ...麻麻你是不是忘記什麼了阿,怎麼只有飼料勒??我最愛的羊肉呢...

結果麻麻認真的跟我說,乖寶寶不能挑食,不要懷疑趕快吃

我要羊肉啦...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耍脾氣,不然麻麻會連飼料都收起來,所以我也只好懷著哀傷的心情吃晚餐

麻麻沒羊肉就算了,飼料也要都給一點麻

IMG_0137.jpg 麻麻,我沒吃飽啦,我還餓餓ㄟ...

但是驚奇出現了,麻麻接著竟然在我的碗裡裝了....超級大餐

IMG_0138.jpg 麻麻,我有沒有看錯阿...

IMG_0141.jpg 再看一次,這真的是給我的嗎

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註)啦,所以前面的飼料只是今天的開胃菜,主餐是牛肉大餐

哇...真是太開心了

IMG_0143.jpg看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解決它

IMG_0145.jpg 嗝...好飽喔...

麻麻今天晚上吃大餐,那飯後還能不能一樣來一根呢

各位別誤會了,我的來一根是來根潔牙骨啦,每天飯後的小點心,

IMG_0146.jpg 我是好孩子ㄟ,怎麼會有不良嗜好呢,哈哈哈

沒想到,更大的驚喜來囉....生日大餐除了豐富的牛肉外,竟然....

IMG_0149.jpg 連點心都變大囉...

好大的一隻羊筋骨喔

哇哇哇...今天真是太開心了...

我努力的啃啃啃,好好吃喔...

跟那隻羊筋骨奮戰了半小時終於解決了

嗝嗝嗝,實在吃的好飽喔,晚上一定有個好夢

祝大家也都跟我一樣有個美好的夜晚!!

備註:其實今天不是我真正的生日,但因為麻麻不知道我真正的生日,所以麻麻就把我們相遇的那天當作我的生日了,每年麻麻都會準備不一樣的生日大餐給我

管他哪一天,只要有好吃的我都會開心,好希望天天都是生日喔,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