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過完冬至,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湯圓勒...

我看到阿嬤跟麻麻在吃湯圓,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可是麻麻說我不可以吃湯圓啦,因為會不好消化...

可是麻麻,我也要吃湯圓才能長大一歲阿...

 

於是麻麻就幫我特製了專屬於我的湯圓喔....

麻麻,這碗是我的喔...大家猜猜這是什麼口味的湯圓呢?

IMG_0105.jpg 

白色小顆湯圓是起司口味的,麻麻用我最愛的起司條幫我揉成一顆顆小白球

大顆的是用羊肉做成的丸子

都是我最喜歡吃的...口水又要留下來了

麻麻我可以開動了嗎...

IMG_0107.jpg 

 

麻麻你拍快一點啦...在等下去冬至都快過了

IMG_0110.jpg 

 

耶...終於可以開動囉...

讓我迅速的把你們解決掉...好好ㄔㄛ...

IMG_0111.jpg 

 

麻麻,謝謝你,真是太好吃了...可以再來一碗嗎,拜託嘛

IMG_0112.jpg 

結果麻麻說可以喔...耶太好了...

但是麻麻的下一句竟說:明年冬至在弄給你吃喔!

還要等一年喔,麻麻還有元宵節啦,那時候也要煮元宵給我吃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