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麻麻帶我跟阿嬤要去飛牛牧場玩,<飛牛牧場>是那裡的牛都在天上飛嗎???好好奇喔!!

在車上,因為我太開心了,所以一直在後座走來走去的,而且還站在中央扶手上,因為我想要看前方的景色阿...

結果被阿嬤罵,麻麻就跟阿嬤說沒關係啦...一路上就這樣吵吵鬧鬧的到達目的地

我背上我的小紅包包,出發囉!

IMG_0092.jpg   

 

麻麻,阿嬤你們走快一點啦,我要去看飛牛啦,不然他們飛走了怎麼辦...

DSCN3733.JPG  

 

但是牧場真的好大喔,走的一會兒都還沒看見牛ㄟ...奇怪,麻麻你地圖看懂了沒...

算了,沒看見牛,新幫我拍張照片吧,可愛吧...

DSCN3694.JPG 

 

終於有看到跟我一樣四隻腳的囉,是馬ㄟ,好大一隻ㄛ,你在吃什麼阿,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

DSCN3691.JPG 

 

哇...終於有牛了ㄟ...但是....他怎麼不是在天上飛阿...喂,起來飛給我瞧一瞧阿

DSCN3695.JPG 

 

好啦,不想飛就算了,不要生氣麻....步要撞我啦..麻麻我們快走,他好強壯喔,被他撞到會沒命...

DSCN3697.JPG 

 

接下來我們到的羊妹妹的家,可是天氣太熱了,他們都躲在陰影底下乘涼

DSCN3698.JPG 

 

咦...有三隻羊妹妹發現我了喔...一直盯著我看,麻麻我可以進去跟他們大招呼嗎...

對不起喔...我麻麻說我不能進去ㄟ,掰掰

DSCN3699.JPG 

 

麻麻,接下來我們要去看誰阿...

喔,原來是餵羊妹妹吃東西喔,咦,他們在吃什麼阿?

DSCN3701.JPG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麻麻我可以吃吃看嗎?

好難吃的東西喔...改天我帶我的零食請你們吃ㄛ...那個好吃多了

哇,有羊娃娃ㄟ,拜託我雖然跟你有一樣的顏色,但我不是你麻麻啦,不要跟著我啦...

DSCN3706.JPG 

 

麻麻我發現好玩的了...我可以去嗎,拜託...

DSCN3707.JPG 

 

是鴨BBㄟ...他們朝我走過來囉,我要衝啦

DSCN3715.JPG 

麻麻不要拉住我啦,讓我去玩啦

DSCN3721.JPG麻痲說他們在表演,所以我只能在旁邊看他們都匯排隊走ㄟ,好厲害喔

 

接著我看見了一隻會表演特技的羊喔

DSCN3722.JPG DSCN3723.JPG 原來你跟我一樣愛吃ㄛ,為了吃什麼高難度的動作都難不倒你ㄟ,拍拍手 

 

是兔寶寶ㄟ,趁麻麻沒看到,偷偷溜進去好了

DSCN3725.JPG 

糟糕被發現了,哇,不能跟你玩了,下次再見囉,你下次要開們讓我去你家玩喔...

DSCN3732.JPG 

在牧場走了一整天,好累喔,但是很開心,看到了很多朋友,麻麻下次一定要再帶我來喔,而且記得把我的零食帶來啦,一直看他們在吃東西,我都沒得吃好難過喔...

 

PS.遊玩後記:

因為今天在牧場裡玩的太HI了,好大的草地讓我盡情奔跑,還有看到好多動物,害我晚上睡覺都夢到他們,我夢到跟他們一起在草地上奔跑遊玩,所以迷迷糊糊的在房間裡跑來跑去的,還有開心的聊天(汪汪叫),結果把麻麻吵醒了,下場是被臭罵一頓

麻麻對不起啦,我玩的太開心了所以酣眠(台語),不要生氣啦!!

下次還要帶我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